Yoyo哟~

哥哥,你怎么又打我😞

  “哥哥,你什么时候才可以睡觉吗?我好困”

  小孩眼睛的睁不开了,歪歪斜斜坐在床上,嘴里说话的含含糊糊的

  “你先睡吧”

  “不要,我要等你”

  “听话”

  “不…我…”

  “在不听话,就脱裤子挨打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”

  小孩赌气般的躺下,背过身去,等着自己老哥来哄,结果人家更本不搭理的,小孩一头拱进被窝,暗暗生闷气,如果是以前,自己绝对闹了,但从这一年开始,小孩因为闹脾气,肿了几次屁股后,也就老实不少了

  越想越气的小孩,居然气昏了——睡着了,过了好久,林允辰也完成的学习任务,小心翼翼的收拾一下东西,喝了口水,去洗漱了,走到墙角,看到墙上一道一道笔画而标注的痕迹,不禁拉回往事,小时候爷爷奶奶总让自己量身高,用笔标记下来,然后写上日期,现在自己185了,但最后的笔画却停在170的位置…学习忙了,别的时间少了…往旁边看,正是弟弟的身高成长线。顾不了了,得洗漱了,不然明天起不来了

  林允辰收拾完毕,到房间,脱衣服,关灯,躺倒床上,想看看自己自家弟弟睡了没,就看到床上缩成一团的穿着小老虎睡衣的弟弟,在吮鼻子的声音……

  小孩哭了……

  “阳阳?还没睡?”,林允辰侧过身轻身询问到

  “呜哇呜呜呜呜呜!哇!哥哥,你为什么不理我?”

  小孩绷不住了,直接哭了……

  林允辰想把侧身的弟弟搂过来,结果给揽平躺了,正好压倒白天揍的伤

  “不要动!啊!呜……不!不动”,小孩拼命的要侧身,想一个被人揪住腿蚂蚱,一直在挣扎

  “听话,阳阳,哥哥抱抱”

  “放开!哥哥!啊!不要!呜哇!”

  林允辰想把孩子揽怀里,但孩子一直在扭动,又哭又闹,难免让人误会成不懂事的顽皮

  “林允阳!我数3-2-1!”

  “3”

  “2”

  “1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见群吧!被屏蔽了!群号208044824

  

  “裤子穿好!睡觉!”

  小孩被抽的蹭一下从床上掉下去,颤颤巍巍爬起来,提裤子前,偷偷看了一眼自己的团子,小脸皱巴巴的,撇了撇嘴,又揉了揉肿了一圈团子,才慢吞吞的提上,林允辰看着弟弟这可爱而又可怜的样子,真的又气又笑

  躺倒床上,林允阳还是侧身的

  “阳阳?生哥哥气?”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“那怎么不转过来呢?”

  “疼!压着屁股了😞”

  “啊?哦……”

  林允辰恍然大悟…

  “哥哥给揉揉吧,揉揉就不疼了”

  “嗯!哥哥,先说好,轻轻的揉不许打我了,屁股快掉了,疼!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小孩翻了个身,头在哥哥腋下的位置,抬头看着他哥一本正经的说

  软软糯糯的声音还带有哭腔,小锅盖头蹭着他哥,可给他哥可爱死了,伸出手揉了一把一头小绒毛,把手就放到小孩身后去了,小孩也享受着只有挨揍后的黄钻VIP待遇,一口一口软乎乎的喊哥哥,给他哥心快喊化了,真不知道抡扫把揍,和揉伤的是不是一个林允辰

  “哥哥好凶”

  “有吗?”

  “有!以前一个月都不会挨揍,今天都挨了两次了!而且特别疼!”

  小孩还绘声绘色用肉嘟嘟的手指认真比划着数字,配着脸上的小表情,真的想叫人rua两下

  “那阳阳听话是不是就不用挨揍了?阳阳砸老师玻璃对吗?不该揍吗”,林允辰笑了笑说

  “那刚才怎么还打我……”

  小孩鼓了鼓腮帮子,小声嘀咕着,报复性的用脑袋顶了顶他哥

  “哥哥给阳阳道歉,明天给阳阳买个糖”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悲伤的小老虎终于漏出了微笑,最后的最后,小老虎挂在大树身上上睡着了

  答谢:小阳阳第一次挨他哥揍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