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哟~

作业不写去看电影,看我能不能打疼你

⭕️⭕️预警  杨博文×智恩涵

🔴🔴私设杨&智  熙&铭___兄弟

  

  风和日丽的早晨,哭哭啼啼的小小智在他哥怀里缩写,他哥给他揉着饱受沧桑的tun部…事情还要从昨天的作业说起

  “小智,哥去舞室了,你自己好好写作业,写完我要检查

  “知道了哥哥”

  “古诗别忘记背,别总玩”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杨博文去到了舞室,小孩悠闲自得耍起了手机,拿出零食,打开电视,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,收到一条消息…

     汪浚熙:小小智,我要带陈浚铭出去玩,你来不来?

   “来!我现在就出门,小汪哥哥等我哦”

  “你和你哥说了没?回头你哥找我麻烦”

  “现在说”

  “他得同意嗷,他要不同意,你可别乱跑”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小孩看到家里…嗯,零食包装袋散落一地,薯片渣子一沙发,作业?什么是作业?

  嗯…哥哥不会生气的,哥哥会收拾好的,这是我亲哥哥~

  小孩pua自己

  “小汪哥哥~我哥同意,他还同意我可以吃冰激淋,我去找你嘛~”

  “我到你家楼下了,出来吧”

  好,三人一路到电影院,吃吃喝喝,汪浚熙还被迫和俩娃看了个熊出没,俩崽子乐癫乐癫的,殊不知有一小孩的快乐倒计时马上就要结束喽

  “小汪哥哥,咱们看完电影去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回家”

  “不回嘛~要去抓娃娃”

  汪浚熙扭曲

  汪浚熙阴暗的爬行

  汪浚熙发出尖锐的爆鸣声

  “好,一人100元,玩超了,咱就走路回家哟”

  “知道了”

  俩小崽子败家子儿,200毛都没吊上,汪浚熙气急败坏,一人身后给了一巴掌,俩娃还乐呵呵

  

  杨博文回家了,看到家里那凄惨的场景,找不到智恩涵,差点以为弟弟被绑了

  “喂?左奇函?我弟呢?”

  “你弟?你问我?我咋知道”

  “我下课回家,他就不见了”

  “跑出去玩了呗,下手轻点,打坏了还麻烦我上药”

  “滚吧你,他在不在你家”

  “不在,勺子!咋和你爹说话…”

  滴滴滴滴滴滴…杨博文直接撂了电话披着外套出门找人了,左奇函也被拽出来找了

  汪浚熙带着俩孩一路玩,天都黑了,准备回家,俩孩子又嚷嚷饿了,平常的饭还不行,偏要吃🍔…杨涵博在家打了个喷嚏

  在小小的餐厅里面吃呀吃呀吃,吃小小的汉堡喝甜甜的牛奶,花着汪浚熙钱钱真是自在逍遥~

  终于肯回家了,小孩想到自己作业啥都没写,要哭了,拿出手机给左奇函打电话

  “左千哥哥~我怕呜呜呜呜我哥要打我了”

  左千和杨博文在家里等人呢,这电话打的太是时候了

  左千还没说话杨博文夺过电话,挂了

  拿着左奇函手机给自己弟弟发微信

  “你跑哪里去了?你哥找你呢?快回家,你哥不在家”

  小孩以每秒800公里的速度飞奔回家,一头他哥怀里,然后被他哥🔒到卧室,左千没反应过来就被杨博文退出家门

  “拜拜明天见,晚安”

  然后,自己提了个戒尺直奔卧室而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